Tuesday, April 05, 2005

不归路

今天的头条:泰南又发生爆炸事件了。不仅泼水节被搞垮了,据说暴动分子的下一个目标是泰国的首都,曼谷。

慢着。。 曼谷?那我的毕业旅行不就受影响了吗?棒极了,分分钟我连机票钱都可省下来了,因为只需付单程机票,哈哈。

朋友们,倘若您们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,还有什么事要对我做,请在本月28日前告知本人,不然这一辈子或许再没有机会和我碰面了。

把握现在,就从这一刻开始,你我都准备好了吗?

4 comments:

killarkai said...

fang fan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Fang Fang said...

soo jin kai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Wukaneld said...

u dun plan to come back liao ar?

Fang Fang said...

of course i wish that i have the chance to come back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