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4, 2006

朋友 Friends forever




不知最近得罪那個小人, 蠻倒楣的. 一個星期內車子坏了兩次, 而且是停在路旁, 只是幸好沒有阻礙到交通. 更加幸好的是,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, 再我最需要幫助時給予我幫助, 特別要在這邊感謝他們...

谭偉倫 - 感謝你一大早載我到處找汽車維修店.
沈子逸 - 感謝你幫我汽車充電.
劉坊坊 - 感謝你載我去汽車維修店.
徐榮興 - 感謝你幫我在雨中推車.

就以這兩首歌送給你們...
如果沒有你, 車子怎麼走...
如果沒有遇見你, 我的車子沒人理...

最後, 更重要的是要感謝我自己, 因為...我平時對人太好了,說一到處有人幫. 你們應該不會是應為我長得好看而幫我吧?

3 comments:

Fang Fang said...

actually we should feel very proud to have such a "handsome" friend like you!!! susch a friend, where to find?

zewt said...

woi, dont write in mandarin la, i cant read la.

andersonloo said...

Finally u know the reaso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