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2, 2005

有缘千里来相逢

许多年前,我曾经和一个人擦身而过。就犹如《向左转,向右转》电影中的情节一般,就差那么一点儿,我们错过了一个相识的机会。

这一错,就错了六年。

六年后的今天,我才意外地发现,一个我刚认识三个月不到的朋友,竟然就是那位我早就该在六年前就认识了的人。

这就是所谓的“缘分”吗?虽然错过了,但在远离家乡300余公里的异土上,我们始终还是遇上了。

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中自有主宰的。这迟来的缘分,我会格外爱惜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不可思议的缘分!好好珍惜这段缘分吧!

Fang Fang said...

i am doing that well :D

hANNiS said...

曾經有一份至真o既愛情擺o係我面前,但係我冇去珍惜,到冇左o既時候先至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。如果個天可以俾機會我番轉頭o既話,我會同個女仔講我愛佢,如果係都要o係呢份愛加上一個期限,我希望係,一萬年。